close
看到這店名應該傻眼了吧
請念  栢ㄅㄛˊ   利ㄌ一ˋ    餖ㄉㄡˋ

當初我看到這店名也傻了一下
三個字只有一個字會念
還想說我小學難道是念假的嗎

除了店名難念
店的位置也好隱密
必須從一中益民商圈的正門進去
第二條街右轉走到底
位於一中四面佛的隔壁(右手邊)
一中四面佛比較好認

說這麼廢話以後
先看個店家一角跟菜單吧~


 

二樓有蠻多座位的
可能是新開的店家
所以其實人不多
第一次去吃的時候
我還特地訂位(訂三個人)
結果二樓空無一人...
桌上還擺了個預約席
讓我真是尷尬啊╮(╯▽╰)╭

上次用餐點了紅酒牛肉飯套餐
香煎雞腿排麵線套餐
香煎牛肉麵線套餐
麵線很特別~
是那種很像泡麵但又不是泡麵的食物
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嘗試

這次去點了
香煎雞腿飯套餐


評語:沒骨頭又香味十足的雞腿
口味蠻重的~可以配很多白飯
如果是小胃人
記得跟老闆說要少飯
   
香煎牛肉飯套餐


 

評語:牛肉味蠻特殊的
有濃濃的牛肉味道
但是吃多又不會膩
跟外面的牛肉飯有點不同


配菜(點套餐可以選兩種配菜):
燙青菜、涼拌海帶芽、濃湯、蔓越莓汁


 


我想偷偷說蔓越莓汁跟濃湯都不好喝...噓
二樓有白開水可以喝
如果沒有點飲料又口渴的人可以自行取用
昨天就喝了一大杯的水啊
心理OS:其實可以不用點套餐
反正飲料又...
如果又不喜歡吃青菜的人
點個主餐就好啦
下次好想自己偷渡飲料哦~

最後又加點"雞肉捲餅"

不得不把雞肉捲餅特別挑出來講
濃濃起士味加上特殊的醬汁
也難怪菜單上會特別把這項拿出來說嘴
下次去我也一定會加點這個捲餅啊


兩人共花了390元
無須加一成服務費
是家便宜又可以久坐的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Burrito House
04-22233303
台中市錦新街30-3號
周一公休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na80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