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    名:六本木燒肉 Kintan
地    址: 106-0032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 6-1-8 六本木グリーンビル 2F
營業時間:平日 11:30 - 15:00、 18:00 - 23:30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假日 17:00 - 23:30
休    日:沒寫
推薦食物:和牛燒肉
最低消費:晚上

¥6,000~¥7,999

 
官    網:http://www.roppongi-yakiniku-kintan.com/index.html#

去日本玩吃和牛已經是本人必規劃行程之一

第二天晚上想說要提前吃某人生日大餐,當天晚上行程要去六本木看夜景

在PTT搜尋六本木、燒肉,得到Kintan這間可以預約Tabelog評價也不錯

因為原PO不會日文,連50音都不會的文盲狀態,查Tabelog時都順便找找有沒其他台灣人去過的食記

怕找到那種老闆完全不會英文、中文,平常也很少遇到觀光客的店家

Kintan六本木位置很好找,離六本木站頗近,六本木站三號出口出來後右轉再右轉就到囉

感謝paul51134網友有教學如何訂位,順利訂到晚上18:00

當天18:00抵達,發現沒半個人,想說ㄜ...原來這間這麼不熱門喔

後來才發現,日本人的晚餐好像都吃得蠻晚的,在我們快吃完的時候陸陸續續有日本客人進入

服務人員引導我們坐下以後,拿出菜單(忘記拍)菜單內容跟官網一樣

分成三種套餐 4980、7980、9800

兩個人都點7980的Rich Course(裡面有生牛肉跟生牛握壽司) 

順帶一提,下次有要點套餐的網友們,建議你們可以加點一碗白飯

因為套餐送的飯最後才來.....肉都吃光光

食量大的人加點一碗白飯應該才會吃得飽

按照慣例我們也加點飲料,因為日本比較少提供水,怕吃完會口渴

太餓手在抖,焦不知道對在哪邊..

很快上小菜三道,味道跟韓式料理小菜很像,不知道是要讓我包肉是單吃

反正就是很快吃掉

第二道是牛舌嗎?其實我也不清楚,服務員介紹我也聽無....有點Q彈,非常柔嫩(再說一次沒點白飯是失策)

下一道是牛肉刺身!!好吃到沒辦法對焦,以前沒吃過生牛肉,害怕會有噁心的味道

完全!沒有怪味!!!其實我不知道這生牛用什麼下去伴的,無噁心感~甚至還有些甜味(好像再吃一次..流口水

接下來是 肉刺し   和牛大トロの握り寿司(一貫)

 

一人一貫,差點又沒拍到照片,不習慣要吃東西前先拍照

餐點一上桌就被我秒殺

雖然剛剛有吃過生牛,但是看到這個又開始怕怕的(很膽小的人)

一口咬下,唷呼~鮮美!用這形容詞對嗎!?反正比生魚片握壽司還滑順

下一道 胡麻油のチョレギサラダ (完全沒拍到)

到日本都沒青菜吃,看到沙拉覺得見到救世主,大家應該也不想看青菜圖啦

-ジューシーなタレのお肉- 特上カルビ   ミスジ 

這道特上咖嚕比,為什麼我會念呢,似乎是查到某篇食記教的(哈哈 好的不學,只學一些亂七八糟 

這道說是入口即化還不足以形容牠的好吃,怎麼可以如此好吃

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!!!!一邊寫食記一邊流口水(滴滴...

-さっぱりな塩のお肉- 国産牛 厚切りハラミ    イチボ

有點給他寫不下去,油花分布如此均勻

別看牠厚切就以為牠硬,NONONO柔軟到難以想像

第一天的"俺之燒肉"完全出局,寧願多花點錢吃這間

-〆のお肉- サーロインの焼きすきやき

最後一道,服務生親自幫我們烤,用很快的速度把薄片肉來回在烤爐上移動

然後給我一坨白飯與蛋黃,包起來吃~~拍得有點醜

最後主食可以選麵或飯,兩個我都覺得是敗筆....

冷麵心很硬吃不習慣;

飯的部分,因為我早上去吃築地狐狸屋牛內臟 飯(這時候大家應該會想說,你不是說不會講日文

怎麼有膽去吃最討厭觀光客的築地狐狸屋,啊我就學前面那個日本人講話,鬼婆婆媳婦就給我飯了阿)

最後一道甜點 季節のフルーツ•ジェラート

我不吃冰,所以寫上某人的話

某人:第一次吃到果粒快要比冰還多的冰淇淋

評語應該是不錯的。

整場的餐點都表現得非常好,撇除不喜歡的飯跟冷麵,整體表現優良

隔天遇到朋友立刻推薦她們去吃,慫恿他們取消"俺之燒肉"的訂位

聽說他們7點多到,餐廳全滿要等到8點半才有位置可以吃

所以我們有訂位是正確的選擇,或者早一點去吃也是可以有位置的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偷渡俺之燒肉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天晚餐預約俺的燒肉,準時到達!
前面已經進去好幾組預約客人,本來想說吃不到一頭牛

網路上查到的資料,似乎是一天限量5份

但到達現場覺得一頭牛應該是限量10份吧..(說不定還超過)

順利點到一頭牛(漲到5980),每人規定要點飲料1杯,服務費好像也要外加


(題外話:整間充斥著台灣人與大陸人
恩..不知道是部落客力量大還是怎樣,總之這種感覺我不太喜歡呀
都來到日本應該要周遭都日本人才對啊!!!!)

店裡有介紹各種牛部位的黑板圖

因為中午沒吃午餐,拍完一頭牛照片後.....光速的掃光

只拍了一張圖...........這篇食記的重點也不是這個厚......

口感其實我忘記哩,因為隔天吃了更為銷魂的和牛燒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na80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